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

雷安.我家猫成精了(*´I`*)人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*总裁雷x猫灵安  一个爱猫人士雷狮吸猫的故事,会有番外(是车)

*不是成精是成人哈哈哈哈XD,用了猫灵相册的设定,但是魔改(没在安利)

*去年的文了,全甜,当300fo感谢吧

*总结来说就是:

猫灵安:所以我是工具人(猫)?

雷总:不,你是我老婆。



>>

雷狮最近养了一只猫。


一只棕发碧眼的流浪猫,看不出是什么品种。全身最显著的地方就是头顶上那撮小小的等腰三角形呆毛,雷狮用手压、用吹风机吹,那撮棕毛都能在他放手的时候瞬间故态复萌。


和小猫的相遇是在一个天气微凉的秋天,那天雷狮下班没有坐车,办公室坐久了腿麻他打算走路回家。从公司到家差不多十分钟左右的距离,那只猫就蹲坐在路边,薄荷蓝色的眼眸一眨一眨地盯着他手上的烤串,一副垂涎欲滴的样子。

雷狮刚好闲着无聊,就准备逗逗这只傻猫。他轻脚走过去,怕吓到这只猫,猫咪也不跑,看雷狮把烤串伸过来也就不客气地吃掉了。


“真可爱。”雷狮餍足地撸着猫背上的棕毛,小猫舒服地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。他的手抚在猫的脖子上,突然触到一个硬物,抬起一看,是一个又细又扁的蓝色项圈,颜色和猫的眼睛颜色一样,下面挂着一个金属牌。


是只家猫吗?


雷狮低头一看,项圈的金属牌上刻着“安迷修”三个字。是名字吗?他打算测试一下。

棕猫已经把烤串吃完了,坐在水泥地上惬意地舔着爪子,也不走,一点儿不怕生。

“……安迷修?”

雷狮话音刚落,小猫就喵了一声,算做回应。


“原来这真是你的名字啊。”雷狮抱起它,脑中突然冒出一个想法。虽然荒唐,但是这个想法在他脑子里就像毒瘤一样越长越大,最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
于是雷狮抬起流浪猫的头撸了撸,说:“安迷修,跟我回家怎么样?”


小猫蹭着他的手,喵了一声。



>>

雷狮觉得真香。

这只猫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。雷大爷从来没有觉得一只猫也能这么可爱,真的。

这只名为安迷修的猫绝对是全世界最乖的猫,随叫随到,暖手暖脚样样精通,最主要的是……它暖床超级舒服的٩( 'ω' )و !!

雷狮把它带到宠物店里清洗一番后,棕猫整个身体都蓬松软萌的,像一只炸毛的软刺猬。哦不对,这个比喻不准确,刺猬怎么会炸毛呢,刺儿还是软的。总之就是太柔软太舒服的触感了,简直让人欲罢不能。


猫咪的体温比人类要高上很多,在这种鬼天气简直就是雷狮的暖手宝。

于是沙发上躺着的那个毛绒暖手宝光荣退休,软猫安迷修上岗。

可是雷狮还是不知餍足,暖手暖脚就算了,还想要暖床。北方的秋天真的冷的可以,躺在90平方米的席梦思大床上十分钟都不热的,安迷修就在这个时候发挥了作用。雷狮会在睡前十分钟把它扔到床上用棉被盖住,等十分钟过后才爬上床。别以为暖床结束后安迷修就解放了,雷狮大爷直接把它抱在怀里死不撒手。刚开始几天安迷修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抗议声,不过后来也就随便雷狮怎么折腾了。

这下可好,安迷修除了暖手暖脚,还要给铲屎官暖床和陪睡。


养猫最重要的一点,还得是吸猫。要说雷狮是如何吸猫的,那只能用一个成语来形容:暴残天物。

别人吸猫那是亲亲捏捏搂搂抱抱,雷狮不一样,他是直接把安迷修扑在床或者沙发上,让猫仰躺着露出肚皮使劲蹭。安迷修伸出软乎乎的爪子抵住雷狮的脸,毛绒绒的特别舒服,它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抗议声,这反而让雷狮玩心大起,蹭得更起劲了。

不过吸猫真的是一个很享受的事,本来因为工作而疲惫不堪的雷狮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很多。


雷狮对安迷修的黏腻程度让佩利惊掉大牙,让帕洛斯表示:这安迷修要是个人,雷狮老大估计会娶人家做老婆吧。

这是原话,佩利脑子不太灵光只会点头说啊对对对,卡米尔则是认真思索一番后说:我要有大嫂了。

不得不说,在后话里,卡米尔真是神一样的预言者。



>>

雷狮今天早上一醒来,伸手够到了一团空气。

手上传来异样的触感,雷狮不解地皱起眉,他的猫呢?他又香又软又乖又萌的猫呢?每天早上醒来时小猫都会安安稳稳地趴在他旁边,今天够到的怎么是枕头?

雷狮睁开眼,以一副怀疑人生的表情从床上坐起来,挠着一头杂乱的头发。

他环顾四周,连猫的影子都没有看到。

他的猫不见了。

雷狮一个激灵爬下床,刚穿好拖鞋就往楼下跑,他冲进厨房,心想安迷修肯定是肚子饿起床去厨房吃零食了。于是乎,雷狮伸手打开厨房的门,看到的就是令他世界观刷新的景象:

一个人站在烤面包机前,头上有两只猫耳朵,屁股上还有一根猫尾巴……啊,这屁股挺翘;而且脖颈上还有一个蓝色的项圈,上面挂着一个金属牌。这还不是最令人震惊的,最令人震惊的是……此人没穿裤子,就套了一件白衬衫。衬衫是雷狮的,那是他最常穿的一件衣服。就是套在那个人身上明显长了点、大了点,衬衣下摆刚刚没过胯下,稍微一动就会有走光的风险。

雷狮膛目结舌,这是安迷修?他家短腿猫的腿有这么长这么细吗?

更要命的是,这人(猫)一看见自己,脸上就笑开了花,还打着招呼:“你醒啦?早上好,雷狮,快来吃饭吧。”

他还会说话。而且音色很柔,很好听。


雷狮却“啪”的一声关上门: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。

可是当他一秒后又开门时,映入眼帘的是那人惊讶转温和的神情。


这不是梦。


雷狮诧异地问:“……你是安迷修?”

“是呀。”安迷修把手中盛着热吐司的的瓷盘放在餐桌上,朝他温柔地笑笑,“我知道这对于你来说会有点突然,听我慢慢解释,好吗?”

雷狮压下心中的疑惑,丢下一句等我洗漱完就飞进了洗手间。



“这个是真货吗?”雷狮嚼着面包含糊不清地说,伸手想要够到安迷修头上的猫耳。

“是真的。”安迷修避开了雷狮不安分的手,补充道,“猫灵的耳朵是不能随便摸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…”说到这个,安迷修的脸红得不像话,“因为这是示爱的表现,被摸了就要以身相许的。”

“哦,这样啊。”雷狮脑海里的坏心思一闪而过,”你们猫灵到底是什么物种?为什么可以变成人类?”

“猫灵在没有变成人类之前是猫蛋,也就是猫体,因为自身想法可以催化为人体,当然也随时都可以切换成猫蛋。”

“嚯?那还挺有意思的嘛,我看你挺喜欢变成人类的?”

“当然,这样方便很多。嗯……但是如果你更喜欢猫蛋的话,我可以变回去。”

“不了,你还是这样比较可爱。”

“瞎说什么呢你……”



>>

“对了,安迷修,问你个问题。”

“你问吧。”

”你是为了什么变成人形的?”

“嗯……为了报恩,谢谢你捡我回来,如果不是你,我真不知道该流浪到什么时候了。你昨天工作到这么晚肯定累了,我就想早起照顾你一下。”

“哇好贤惠诶……”雷狮想了想,又说,“其实你很可爱,不会有人不要你的。”

安迷修白脸一红:“啊谢谢……”

“不过嘛……”雷狮又迅速地转换语气。

”嗯?”

“你是我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安迷修,我这里有一个更好的报恩方法,你要不要试试?”雷狮的笑眼里闪过一丝狡黠。

“什么啊?”

“你以身相许吧。”雷狮脸不红心不跳,好像他是让安迷修当保姆似的。

“哈?”

“没骗你。”雷狮偷笑着摸上安迷修柔软的猫耳,“安迷修,我喜欢你。”


E.N.D

吸猫方式是雷狮同款的举个爪(偷笑.jpg)

番外是车文(拜托我是真的很喜欢第一次do的大龄处男攻x超级纯情猫灵受(*´I`*)!!

评论(15)
热度(5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acle星轨 | Powered by LOFTER